即時新聞

首頁/地方綜合/澎管處舉辦「2023西臺古堡音樂會」歡迎報名

澎管處舉辦「2023西臺古堡音樂會」歡迎報名

(記者黃政義/澎湖報導)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將在4月1日在國定古蹟的西嶼西台舉辦「2023西臺古堡音樂會」,即日起開放報名,歡迎鄉親及遊客一起來享受美聲演唱及弦樂四重奏。

20230315152315x3Z3

澎管處為推動國定古蹟西嶼西臺的特殊戰地風情,邀請大提琴家張正傑率領的弦外之音團,將穿越時空在古堡內甬道,以數首膾炙人口歌劇歌曲及弦樂四重奏伴奏的方式,讓嘹亮的美聲及音符迴盪在古堡之間,吸引更多人以不同的角度來感受與欣賞西臺古堡。

202303151523236n7H

「2023西臺古堡音樂會」由大提琴家張正傑、小提琴家林天吉、小提琴家張芝庭及中提琴家徐曉虹等弦樂四重奏,聯合次女高音翁若珮、澎湖子弟男中音趙方豪共同演出,演出曲目著名歌劇選粹,如比才的卡門、莫札特的魔笛與費加洛婚禮等多首膾炙人口歌劇歌曲,在古堡的甬道內最佳天然音場,呈現最動聽的弦樂演奏及最純淨的美聲演唱。
 
另外在3月31日為公益場次,參加對象為西嶼鄉轄內國小學師生,是一場專為小朋友量身打造及原創性十足的音樂演出,用創意及趣味征服小樂迷,帶給孩子們最無壓力、最美好的音樂享受。4月1日(星期六)中午1點50分舉辦公開場次,為維護參與聽眾的安全與表演品質,開放報名限300人,額滿即止。(圖/記者黃政義攝)

精選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