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首頁/旅遊美食/台南白河林初埤的木棉道花 萬里長城美景迷人

台南白河林初埤的木棉道花 萬里長城美景迷人

(記者黃音文/台南報導)春暖花開的季節,被列入全球十大台南白河林初埤的木棉道,木棉花季開幕後吸引來自各地遊客前來賞花,紅紅的花開滿了木棉道美景迷人,目前木棉花季盛大登場春遊台南賞花正當時。木綿道繼離不遠的萬里長城同在白河區,有些遊客先萬里長城觀賞園區台灣古鎮電影老街,Cos play當皇帝格格,可以租古裝服去木棉道與木棉花合照,留下最美的記錄。

202303142344176o72
台灣區觀光協會聯會總會長也是林務局長說,林初埤木棉花況目前近六、七成,紅色、黃色的木棉花點綴花道的風情如畫,搭配藍天、綠色稻田形成最美的農村景觀,遊客前來遊賞是紓壓療癒的好地方。遊客觀賞木棉花,還可順遊白河萬里長城、白河關子嶺泡溫泉、東山品嘗咖啡,春季賞花來台南玩最適合。

20230314234448N3q6
林務局長表示,白河林初埤木棉道距離僅九公里車程約20分鐘就可到台灣萬里長城擁有豐富自然美景,是平假日極佳選擇出遊園區,萬里長城園區占約10公頃,園區內有山海關、美人關、嘉峪關、雁門關、英雄關與峰火台等,讓遊客體驗秦王一統天下的氛圍,城牆上下內外有兵馬俑鎮守,走訪歷史文化、感受歷史人文氣息,值得遊客細細品味其魅力所在,來趟迎春之旅,讓遊客流連忘返。

2023031423451966I9
(圖/記者黃音文翻攝)
 

精選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