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金枝走演.美麗台灣」5/3澎湖公益巡演                金門縣府召開社政單位志願服務聯繫會報                嘉義縣警察局公開表揚「為民服務優良員警」6件6人               

首頁/社會時事/機車不翼而飛? 斗六警火速尋回

機車不翼而飛? 斗六警火速尋回

(記者廖承恩/雲林報導)斗六警分局斗六派出所於日前上午接獲一名焦急之男子報案說,其機車停於臺大醫院斗六院區遭竊,派出所巡佐陳正豪、警員張庭豪獲報後立即趕赴現場處理。

20230314094029bI9j

警方表示,劉姓男子騎乘機車至臺大醫院斗六院區,為探望在醫院住院之年邁母親,衝忙中將車停放於路旁後便進入醫院,離開時卻找不到機車,認為機車遭竊而報警。
 
警方立即調閱周遭監視器並同步展開地毯式搜索,火速在醫院的西側停車格內發現劉男之機車,劉男看到愛車未遭竊鬆了一口氣,也感謝警方熱心的幫助因母親住院慌了手腳忘記停車位置的自己。
 
斗六分局呼籲民眾,騎乘機車或開車外出時,為避免忘記車輛停放位置,最好在車輛停妥時,用手機拍照功能紀錄停放位置,可免於找不到車的困擾。另應避免將車輛停在較偏僻的位置,離去前並加大鎖或其他防盜裝置,以防愛車遭宵小竊走。(圖/記者廖承恩翻攝)

精選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