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嘉義縣113年模範勞工表揚大會                嘉市推廣閱讀教育連五年奪閱讀磐石獎 黃敏惠期許培養永續人才                嘉榮前進校園施打公費HPV疫苗 不分性別守護青少年健康               

首頁/地方綜合/天冷急凍! 新竹榮服處關懷送暖榮民眷

天冷急凍! 新竹榮服處關懷送暖榮民眷

(記者余國昌/新竹報導)近日天冷急凍且持續發佈低溫特報,新竹榮服處日前即由趙幼蘭副處長偕同該處服務同仁,關懷訪視新竹市東區高齡及獨居的榮民眷們,並分別致贈營養品,以供長輩們在寒冬中能及時補充身體營養所需,讓受訪的榮民及眷屬們都感到無比暖心。

202302211606331xx3

訪視過程中,趙副處長親切的與長輩們話家常,關心身體健康、保暖衣物及生活狀況等等日常,其中一位伯伯表示自己隨著國軍撤退來臺,與配偶膝下無子女,也無其他親屬,最後還紅了眼眶的說著,遠親不如近鄰,幸好有榮服處的服務同仁們,能像家人般時常給予關心,讓他們都非常感動也很感謝。雖然是看似平常的問候,但受訪的榮民與眷屬們,卻能感到榮服處同仁總是帶著滿滿的溫暖與濃濃的人情味。

20230221160708QEIM

趙副處長表示,對於榮民眷們的關懷與照顧,一直都是榮服處最重要的核心服務項目與職責所在,而在疫情與寒冬交錯之際,也溫馨提醒長輩們適時戴妥口罩外出,留意保暖措施,住家內用電及瓦斯的安全等,未來也將持續秉持「榮民在哪,服務就到哪」的精神,協助發掘並解決問題,提供更即時、便民且有感的服務。(圖/記者余國昌翻攝)

精選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