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劉建國爭取濁水溪揚塵第三期防制經費 陳建仁視察成效                嘉市警友會第一辦事處卸、新任主任交接                中正大學運動轉播齊步走 兩系聯手培育運動傳播人才               

首頁/地方綜合/牽了就是一輩子 員林市公所表揚牽手半世紀323對「老倆口」

牽了就是一輩子 員林市公所表揚牽手半世紀323對「老倆口」

(記者葉靜美/彰化報導)員林市公所為了讓牽手走過半世紀歲月的「老倆口」留下深刻的回憶並接受所有人的祝福,今(29)、明二日在晴雨球場舉辦「雙雙對對 員林富貴」金婚、鑽石婚、白金婚表揚活動,在員林市長游振雄及市民代表主席賴東位帶領下,阿公阿嬤牽手走進會場,為活動拉開溫馨的序曲。

20221029231135cci1
在員林市長游振雄及市民代表主席賴東位帶領下,阿公阿嬤牽手走進會場,為表揚活動拉開溫馨的序曲。(記者葉靜美翻攝)
 
今年員林市有結婚70年的白金婚6對、結婚60年的鑽石婚74對及結婚50年的金婚243對,共323對接受表揚;會場優雅的音樂聲中,阿公羞澀的輕輕牽著阿嬤的手緩緩踏上紅毯走進會場,接受所有人的祝福,幸福的滋味宛如重回當年甜蜜時光,喜樂躍然臉上。
 
游振雄表示,百年修得共枕眠是很難得的緣分,夫妻同心共同攜手走過事業打拼、養兒育女及侍奉父母的辛勞,點點滴滴回憶在心頭,對彼此的承諾令人感動。一年一度的表揚活動考量疫情取消餐會,但在市公所用心規劃下,除致贈獎牌、禮品外,同時提供給每對賢伉儷禮券及合影照片,希望透過活動讓兒孫們共同見證他們堅貞的感情。

20221029231204I1BW
合影照片讓兒孫們共同見證阿公阿嬤堅貞的感情。(記者葉靜美翻攝)
 
彰化縣政府秘書賴沛然說,夫妻同心齊力斷金,二人牽手一路走來經過50、60、70年一步一腳印,感謝您們為家庭、為社會認真打拼奮鬥帶領家庭往前走,成為臺灣精神與經濟的祥和力量。

精選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