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員林市全民意外保險4月1日起生效 最高理賠金40萬元                群獅齊心獻愛捐物資 減輕植物人家庭照護負擔                彩虹菸分裝場隱身鐵皮屋內 遭彰警瓦解               

首頁/地方綜合/2022台灣運彩木蘭澎湖足球教室登場 女足國腳完美演出

2022台灣運彩木蘭澎湖足球教室登場 女足國腳完美演出

(記者黃政義/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今(15)日出席在西溪國小舉行的「2022台灣運彩木蘭澎湖足球教室」活動,他表示,澎湖縣在全國運動競賽上表現出色,運動人才輩出,縣府目前在澎南國中及中山國小興建人工草皮的足球場即將完工,未來將研議聘請足球專業教練來推廣基層足球運動,提升澎湖足球運動的實力及風氣。

20220815175911uYJZ

2022年初,台灣女子足球隊在亞洲盃踢出令人激賞的表現,為延續這股足球熱,長年贊助台灣體育不遺餘力的台灣運動彩券公司支持台灣木蘭足球聯賽,舉辦一系列台灣運彩木蘭足球教室活動。

20220815175924qq74

賴峰偉表示,澎湖推廣足球運動已有20餘年,真正有組織的球隊比賽才剛開始起步,為了提升足球運動的普及和水準,縣府已在澎南國中及中山國小打造人工草皮足場,期許讓澎湖足球成績向上提升。
 
澎湖縣足球委員會表示,木蘭足球教室應澎湖縣體育會足球委員會的邀請,共同舉辦台灣運彩木蘭澎湖足球教室,也獲得花蓮女子足球隊的全力相挺,推出「八萬」王湘惠、「小翊」許翊筠等兩位女足國腳組成鑽石級師資陣容抵澎,此次參加球隊有澎南國中、西溪國小、中興國小、五德國小、赤崁國小等五校的女子隊伍、約50位學員參與,在國家足球隊隊長王湘惠、隊員許翊筠的帶領下,澎湖女子足球隊員將從玩樂中學習足球的技巧。(圖/記者黃政義攝)

精選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