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中正大學展現永續智慧城市發展 智慧城市「國家隊」亮眼成績                引進智慧數位電子系統 部苗醫療資訊一把罩                「金枝走演.美麗台灣」5/3澎湖公益巡演               

首頁/地方綜合/「快樂音符~幸福海豐」屏東縣桃花源社區關懷協會公益活動

「快樂音符~幸福海豐」屏東縣桃花源社區關懷協會公益活動

為激發小朋友發揮表演潜力,鼓勵小朋友以行動勇於表達,屏東縣桃花源社區關懷協會昨天再次邀請協會「傳愛大使」紫淇老師到訪屏東市海豐國小,紫淇老師以自己的歌唱與戲劇專長,用生動活潑的方式與小朋友分享表演與歌唱技巧及甘苦談,讓同學們獲益匪淺。
 
海豐國小位處屏東市郊是一個小而美的學校但學校各項社團才藝活動推展卻不遺餘力。

20211015184948m00n
與會師生合影。(屏東縣桃花源關懷協會)
 
為此屏東縣桃花源社區關懷協會安排傳愛大使紫淇老師利用拍戲空檔造訪學校與同學們分享戲劇與歌唱的技巧及自己成長成功的心路歷程,小朋友專心聽講爭相提問並且藉由問答互動達到寓教於樂,紫淇老師以「心花開」帶動唱開場並教唱,小朋友也邀請紫淇老師ㄧ起參與情境劇表演,並與學校老師合唱客家歌曲「細妹按靚」更把活動帶到高潮。
 
協會理事長黃振裕感謝楊秋南校長大力協助,小林眼鏡屏東縣巿分公司陳增吉經理、華珍食品長期贊助支持。
 
黃振裕表示,紫淇老師專程南來與小朋友以達人分享的方式讓同學們有了一個很特別、不一樣且豐富多元的學習課程和體驗,希望小朋友可以藉由活動獲得啟發更期盼同學們藉著藝人老師的分享有了學習的榜樣和動力。

精選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