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首頁/地方綜合/110年全國運授旗典禮 張麗善為雲林代表隊授旗

110年全國運授旗典禮 張麗善為雲林代表隊授旗

110年全國運動會即將於1016日起在新北市舉行,雲林縣代表隊此行共322位選手,將參加18個競賽項目,今(13)日上午雲林縣長張麗善特地出席授旗典禮,期待雲林上場、精彩飛揚,勉勵選手挑戰自我、超越極限,再創佳績。

縣長張麗善表示,二年一次的全國運動會即將在本月
16日登場,上屆全國運,雲林縣代表隊共獲得8810銅的成績。今年雲林縣承辦110年全中運,辦理期間全縣總動員,競賽成績更突破以往,共獲得222326銅的佳績。在各單項集訓中,許多具奪牌希望的選手,皆積極加強練習,保持最佳狀態,期待今年全國運能再造佳績,目標10面金牌,為雲林也為自己爭取最佳紀錄。

202110131958084qp7:縣長張麗善勉勵選手挑戰自我、超越極限,再創佳績。

雲林縣過去運動成績表現非常亮眼,從田徑傳奇李福恩、羽球球王李謀周,到新世代的陳彥博、陳奎儒、鄭竹玲、蔡瀞瑢、楊睿萱,都是體壇菁英,常披上我們的國旗,代表國家到世界各地征戰的雲林好子弟,他們是雲林之光、台灣之光,更是大家的楷模,希望選手們努力奮鬥拚搏的精神可以一直傳承下去。

張麗善說,縣府一向重視運動賽事,積極推廣運動風氣,在各個競技比賽項目中聘任專業教練,訓練選手,深信大家秉持著「養兵千日,用在一時」的信念,發揮雲林在地精神,全力以赴,期待在這次全國運動會定能再創佳績,榮耀自己,也榮耀雲林。

教育處長邱孝文也提及,疫情期間縣府對於疫情防範格外重視,備妥從教練到選手相關防疫措施、設備。希望比賽期間,大家都能夠一切順利平安,拿到最好的成績,為縣爭光。

精選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