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首頁/消費生活/觀光旅遊免費食宿徵部落客、直播主、抖音、IG者參觀體驗

觀光旅遊免費食宿徵部落客、直播主、抖音、IG者參觀體驗

(記者黃音文/綜合報導)新冠肺炎疫情走向共存時期,旅行業者[好康報你知]免費食宿誠徵部落客、直播主、抖音、IG或者YT使用者到白河台灣萬里長城參觀體驗,因疫情大家悶很久了,諸多遊客走出戶外成為首選,因可吸取維生素D,提升免疫系統,其中熱門景點位於郊外的白河台灣萬里長城,園區面積約十餘甲地,周邊百萬公頃原始森林森林浴最佳景點,保有原始森林-人面蜘蛛網,看到可不能打牠那是特別保護留下,看真實世界蛛網,網羅蚊蟲,吃蟲奇妙世界,並非長城不清除蜘蛛網,這是原始森林才有的生態景觀,更是寓教於樂好地方。

20220627215243eTIy

萬里長城園區即日起至7月31日止廣發英雄帖,誠徵部落客、直播主、抖音、IG或者YT使用者參觀體驗,來萬里長城園區旅遊心得加上周邊景點串聯,讓更多的遊客有不同的玩法,在現在智慧型手機蓬勃影像傳輸發展的時代,旅遊不再只是靜態參觀或拍拍美照,利用手機軟體拍出短片也是將美好記憶存放的好方法,萬里長城城主林務局長希望透過各個達人將旅遊不同面展現給遊客。想參與體驗者請事先報名可電洽06-6840169或e-mail:reylee3@yahoo.com.tw來索取報名表單。

20220627215312129h

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2022/6/20公告:放寬旅客參加旅行團須接種第3劑疫苗,未施打3劑疫苗之旅客,可以48小時內之快篩陰性證明代替,交通部觀光局修正「旅行業辦理團體旅遊防疫管理措施」,並自即日起生效。讓有意出遊的遊客們紛紛規劃景點及美食,南部熱門景點白河台灣萬里長城,北台灣烏來-驛站溫泉會館及中台灣彰化北斗蔥媽媽觀光工廠(蔥媽媽、餡餅、蔥油餅,蔥媽媽水餃有7種口味等很多特殊口味的產品,都很受歡迎),這次 也相繼發出英雄帖。烏來-驛站溫泉會館坐落於烏來區環山路上,緊鄰便利商店,週邊尚有燒烤美食及原住民風味餐廳比鄰而居,生活機能便利,加上烏來部落區最大停車場即在旅店門口,其地理位置鄰近烏來老街,有興趣體驗部落客、直播主、抖音、IG或者YT使用者歡迎來電洽詢驛站溫泉會館02-26616888。(圖/林務局長提供)

20220627215433tntf
 

精選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