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首頁/消費生活/嘉市好店前進2022台北國際食品展黃敏惠市長北上力挺

嘉市好店前進2022台北國際食品展黃敏惠市長北上力挺

(記者黃音文/台北報導)「2022台北國際食品展」自今(22)日起在南港世貿展覽館盛大開展,為期4天的展期預計將帶動國內外數千家專業食品企業主以及通路商的商務參觀熱潮。今(111)年嘉義市以全新面貌呈現,除了結合嘉義市全新的城市識別設計外,更調整舞台區規劃為開放式廚房,讓參展業者可以充分展示商品的最佳的調理方式及推薦吃法,給予大家全新的體驗與感受。市長黃敏惠特地北上偕同參展業者共同舉行開幕儀式,15家業者與市長一同用方塊拼出產業嘉義隊拼圖,展現嘉義市團結的一面以及突破疫情勇闖國際的決心!

20220622222522ValP
黃敏惠市長由建設處長田長沛、嘉義市工策會總幹事許燿宏等陪同除了到現場為業者加油打氣,也化身宣傳大使力推嘉義美食。黃敏惠市長表示,我們精選15家業者來參與2022台北國際食品展,嘉義市的展區就像一個家,每一樣產品都像是為家人一般地精心製作,除了包裝精美以外,還嚴選健康食材、研發獨特口味。歡迎大家到「嘉義市館(攤位號S0524)」參觀,享用嘉義市最好的美食。

2022062222255111Nv
黃敏惠市長進一步指出,嘉義市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在疫情最嚴峻、物價變動最劇烈的此時此刻,我們更要凝聚起來,協助在地業者爭取曝光通路與銷售管道。嘉義市主辦「2021台灣設計展」之後以設計力帶動經濟力,產業嘉義隊業者的產品又再次提升。雖然疫情是個考驗,但是嘉義市15家優質業者仍然拿出勇敢打拼的精神不斷地創新,嘉義市政府作為產業的堅強後盾,會和產業嘉義隊一起站上台灣舞台,拚全世界!

20220622222611HTs9
另外,參加農糧署台灣館的統百食品阿久師是台灣米點心的專家,以及經濟部OTOP館的渼橘客(心花開)等產品、老楊方塊酥多種口味、莊家雪花方塊酥等,都是嘉義市的代表業者,雖然在不同的館別,但都努力地把嘉義市的城市品牌推廣出去,黃敏惠市長一一造訪並感謝業者的用心和努力。建設處長田長沛說,今年嘉市好店參展企業為了要衝破疫情困境早就已經都做好最萬全的準備,這次北上參展想要得到的不只是曝光的機會,更要利用這個機會接洽各大通路商,搶到訂單!

20220622233143AoQB
 
嘉義市好店十五家特色伴手業者,包含已在嘉義傳承三代,堅持七十年傳統手工釀製工法的「義興醬業」;具產銷履歷並生產健康優質幸福嘉義米的「嘉義市農會」等。每家業者都是榮獲嘉市好店評定的優質伴手店家,此次代表嘉義市前進台北國際食品展,一定會為嘉義市再創佳績。(圖/記者黃音文翻攝)
 

精選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