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嘉義縣軍人忠靈祠113年春祭國殤祭祀典禮                員林市全民意外保險4月1日起生效 最高理賠金40萬元                群獅齊心獻愛捐物資 減輕植物人家庭照護負擔               

首頁/時尚娛樂/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登場 超強卡司閃耀關山親水公園

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登場 超強卡司閃耀關山親水公園

2021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昨(9)日晚間於台灣第一座環保公園-關山親水公園舉辦今年倒數第二場次,獻上超強星光卡司,由影視歌三棲、超級星光大道第二屆歌手李千那、超級星光大道第一屆的台東阿美族歌手盧學叡以及關山在地SE里山合奏團和超級星光大道第二屆歌手林宜融合作演出,在環山圍繞的環境下,搭配縱谷最美星空,為現場民眾帶來親山親水的最美夜晚。副縣長王志輝也前往與現場3百餘民眾一起觀星,並歡迎全台好朋友來台東體驗台東之美。

關山場最美星空音樂會,在國慶連假首日登場,由SE里山合奏團與林宜融合作帶來動人的音樂演出,接下來由盧學叡和李千那輪番上陣,帶來一連串膾炙人口的歌曲。活動經典的「燈暗儀式」橋段和天文博士李昫岱老師深入淺出的星空導覽,都讓現場民眾印象深刻。

20211011100515zOhr

王志輝副縣長表示,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原本應該在夏天舉辦的星空音樂會都往後延期,甚至於還有一場取消,也使得星空較難控制,不過,似乎天上星星有聽到大家熱切期盼心聲,今天晚上活動開始後陸續跑出來了,台東是全台最容易看到星星的地方,也是最乾淨的,不管您是從哪裡來,不要只是今天晚上來觀星,歡迎全國鄉親好朋友能夠常常來體會台東的美好、美食及人情味。

交觀處長余明勳則指出,因為台東的好山好水好空氣和沒有污染的環境,才能讓台東擁有這片最美星空,是台東珍貴的自然資源,縣府不只要讓活動辦得精采,更要辦得長久,因此今年的活動導入認證系統,希望能夠取得社會、經濟和生態環境的平衡,降低舉辦活動所帶來的負面衝擊,讓台東美麗的星空能永續閃耀、擦亮台東「永續觀光」的品牌。

關山場也是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向BSI英國標準協會申請ISO 20121永續性活動管理系統國際認證的場次,在整體活動中帶入永續理念,結合E環境、S社會、G經濟三大面向,落實友善環境、推廣社會文化、促進在地經濟等理念。

今年最後一場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月,將於1023日(六)於延平鄉舊鹿鳴橋遊憩區舉辦,由曾於「維也納國際青少年音樂節」奪下絃樂組冠軍的「親愛愛樂弦樂團」以及台東在地Buklavu布谷拉夫文化藝術團帶來演出。縣府也提醒民眾,雖然疫情趨緩,但仍不可鬆懈,請民眾參與活動配合入場測量體溫、實聯制登記、全程配戴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等防疫措施,活動現場也實施人流管制、禁止飲食,讓安心享受台東星空。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精選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