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嘉義縣113年模範勞工表揚大會                嘉市推廣閱讀教育連五年奪閱讀磐石獎 黃敏惠期許培養永續人才                嘉榮前進校園施打公費HPV疫苗 不分性別守護青少年健康               

首頁/財經科技/福隆玻璃纖維公司二廠竣工啟用典禮

福隆玻璃纖維公司二廠竣工啟用典禮

為迎接5G來臨,電子玻纖紗生產大廠福隆玻璃纖維公司在嘉縣民雄工業區加碼投資40億擴建二廠,昨30日上午舉辦竣工啟用典禮,嘉義縣長翁章梁、日東紡績株式會社社長辻裕一、福隆公司董事長林寿信、民雄鄉長何嘉恒都一同到場共襄盛舉。翁章梁表示,感謝福隆公司及日東紡集團在嘉義的投資,這對嘉義是很大的肯定與支持。

「感謝日東紡讓嘉義在全世界產業當中占有一席之地!」翁章梁指出,更感謝日本提供AZ疫苗給台灣,象徵台日關係從經濟到健康都密不可分;嘉義還有很多土地,希望日本朋友可以看準時機,投資嘉義、繁榮嘉義。

20211001085915gmgg

福隆公司自77年設立進駐民雄工業區,目前有350多位員工,是日資企業集團日東紡績株式會社(Nittobo group)旗下的高科技原料製造廠,專門生產電子級玻璃纖維絲,供應下游製造印刷電路基板(PCB);此次擴建可為嘉義增加約300個工作機會,新廠區啟用也將帶動人才返鄉回嘉服務;一廠與二廠差別在生產的玻璃材料不同,一廠生產E Glass、二廠生產NE Glass

縣府繼開發大埔美精密機械園區之後,陸續建置馬稠後產業園區,預計引進醫藥、精密科技產業,而中科院國機國造計畫的民雄航太園區和嘉義科學園區落成後,預期可帶動近三千億元年產值、創造超過六萬多個的工作機會。

精選新聞